第02:区域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服务科技企业论坛”顺利举办
       
  3月20日下午,由长征镇政府、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普陀支行主办,上海天地软件园承办的“金融服务科技企业论坛”在天地科技广场举行。普陀区副区长魏静、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吕虹出席论坛并致词;魏区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普陀区重点打造的几大科技板块和最新推出的产业政策。

  论坛邀请市经信委、区发改委有关领导为科技企业讲解市软件行业相关政策和普陀区新推出的“3+5+x”政策;邀请工银投资和联交所相关专家为企业讲授投融资、股权交易等相关专业知识。70多家科技企业代表与银行及联交所有关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倪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区域动态
   第03版:社区家园
   第04版:文化长征
1-2月份大排档扰民等项目“零投诉”
“金融服务科技企业论坛”顺利举办
全力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
“长征镇社区建设”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二十载精心认养 四百岁风姿盎然
长征镇举办首场大调研研讨活动
长征报区域动态02“金融服务科技企业论坛”顺利举办 2018-03-28 2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