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斜桥镇:全力服务开发区项目再突破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周宁)“斜桥镇将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护航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再突破。”斜桥镇党委书记黄颖锋介绍,围绕开发区本部产业发展大格局,斜桥镇将在服务项目全流程的过程中担起责任,切实做优营商环境。

  近年来,中南高科、道道全粮油、凯飞结构件等26个重大项目先后落户开发区本部,斜桥镇都做到了“地等项目”,保证了这些项目的用地需求。今后,斜桥镇将继续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落地前的要素保障工作,紧跟开发区项目需求,加速完成项目选址建设区域涉及的拆迁扫尾、用地清障、失地农民保障等工作,实现从“项目等地”向“地等项目”的转变。

  在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斜桥镇将坚持领导挂钩,进一步完善“密切协作、高效服务”的项目服务保障机制,为企业包办“墙外事”,帮助企业解决涉及社会公共事务类难题,主动调解涉企纠纷,让企业不因非企业因素而延缓建设,推动各类项目快建设、快投产。

  对正常生产经营中的企业,斜桥镇将做到“没事不扰”,让企业轻装上阵,心无旁骛、聚力凝神,一心一意谋发展。“有事必到”,建立领导及工口网格员联系挂钩企业制度,常态化落实“123”工作机制,做好“店小二”服务,企业有诉求有困难有问题,能办的马上办,

  (下转A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1月28日至3月8日~~~
~~~(2021年1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 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
~~~全程规范佩戴、谢绝探视
~~~
~~~团市委启动2021年“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时事
   第B01版:家居
   第B02版:家装
   第B03版:建材
   第B04版:视觉
重点人员返靖须持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 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斜桥镇:全力服务开发区项目再突破
我市发布近期医院就诊需知
开发区粮油加工储运项目加快建设
让“事实孤儿”住上“梦想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