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在我县开展家庭教育巡讲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近日,市妇联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家庭教育巡讲在实验小学举办。

  活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活动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取得的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个方面系统性地作了介绍。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县上下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推动作用。

  活动还为大家作了《家和的力量》《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的专题讲座。

  活动最后强调,全县妇女和家庭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推动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视觉
走进晋园 探寻晋国六百年存续秘籍
曲沃中队喜迎新兵“回家”
市妇联在我县开展家庭教育巡讲活动
史村镇弘扬“红船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东堡村民忙冬灌
水利局开启主题党日学习
广告
今日曲沃要闻02市妇联在我县开展家庭教育巡讲活动 2018-01-08 2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