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利局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宁)   日前,水利局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下属站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曲沃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农村环境卫生、农业面、河道源污染等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参与整洁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特别是站、所要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为我县创卫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图片新闻
实施关爱工程 助力健康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道德总堂开讲
农林委赴彭真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冬病夏治正当时 “三伏贴”受热捧
浍管局开展弘扬担当精神专题党课
汛期已至 我县哪些措施应对
水利局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会
我县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天气预报
今日曲沃要闻02水利局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会 2018-07-09 2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