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青海区域赛在互助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鲍志忠)近日,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青海区域赛暨项目成果展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省国资委国有企业派出监事会专职主席、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陶兴德,省科协副主席刘青等领导观摩了参展项目演示。

  大赛特邀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特聘专家、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评审专家、主评委刘小伟等全国知名专家担任评审工作。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的“钾肥行业中变频器防盐尘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荣获一等奖,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的“集成电路用多晶硅硅块清洗装置优化升级”及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的“一种提升多晶硅棒生长质量的方法”项目荣获二等奖。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和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将代表我省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

  大赛现场还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青海赛区)项目成果展,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等13家企事业单位的16个参赛项目,通过实物演示、展板宣传等形式展示了创新方法服务企业的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视点·关注
   第04版:环球概览
   第05版:生态·地理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生活·消费
首次拍摄到黑狼
“青薯9号”推广三年创造近百亿产值
亚洲硅业杨德仁院士工作站揭牌
三江源冻土呈退化趋势
图片新闻
“天脸识别”系统落户德令哈
入选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
我省建成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青海区域赛在互助举行
祁连山的绿色回响
扫一扫随时随地关注科普动态
报头
青海科技报一版要闻01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青海区域赛在互助举行 2018-11-21 2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