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8月开赛
  本报讯 (记者  黄土)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事——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以“雪域秘境·飞翔果洛”为主题,由文化论坛、竞速挑战赛和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三部分组成。

  果洛州副州长张洪表示,在平均海拔4200米的高原进行无人机竞速比赛,也为全世界所有的爱好者以及无人机的使用者,提供了一次独一无二的高原比赛体验。无论是对中国选手,还是国外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文化论坛”,将有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无人机在青藏高原的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行业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同时,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人物·故事
   第04版:科闻天下
   第05版:生态·地理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乐享科技
提出“后非洲猪瘟时代养猪产业发展思路”
上海市与西宁市对接科技创新成果
第二次青藏科考已完成对西藏10个湖泊科考
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8月开赛
重温党史文献 牢记初心使命
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即将开赛
我省出台民用机场地方性法规
西宁实现从医联体向健康服务共同体转变
专利信息利用专题培训班
青海科技报综合新闻02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8月开赛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