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伦敦田径世锦赛:
中国队首枚奖牌进账
王铮女子链球摘银牌
  伦敦田径世锦赛7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终于迎来本届赛事中的首枚奖牌。女子链球选手王铮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亚军,老将张文秀位居第四无缘登上领奖台。

  当晚比赛王铮进入状态较快,首轮投出74米31排在第二位,第二轮将成绩提升到75米94取得领先。来自波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沃达尔奇克前三轮全无感觉,成绩仅列第六位。

  从第4轮开始,沃达尔奇克开始找回感觉,以77米39的成绩一举反超王铮。第五轮,波兰人掷出77米90奠定胜局。王铮虽然在第六轮中将最终成绩提升到75米98,可惜无力撼动沃达尔奇克的领先优势。

  “她(沃达尔奇克)虽然状态不是很好,但实力还是比较超群的,比赛中我根本没注意她的前三投都没有投过我,可能在比赛场上有点太忘我了。”王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后来想法有点多,就有些紧了,自我感觉不是那么特别满意。”

  全场比赛,王铮六次试投成绩全部在74米以上,表现出稳定的状态。另一名波兰选手克普朗以74米76的成绩收获铜牌。

  第九次参加世锦赛的老将张文秀虽然投出74米53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新华社伦敦8月7日电)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武陵新闻
   第05版:关注九寨沟地震特别报道
   第06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民生新闻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城事生活
   第11版:社会新闻
   第12版:情感·副刊
   第13版:图说新闻
   第14版:国际风云
   第15版:焦点·网事
   第16版:娱体新闻
中国队首枚奖牌进账 王铮女子链球摘银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正式在天津传递
呼唤更多国产电影狼性突围
首届中国围棋大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荷兰球星斯内德加盟尼斯
匹克成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官方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