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冠小组赛巴黎克拜仁
内马尔卡瓦尼一抱泯恩仇
钟河
内马尔(左)与卡瓦尼庆祝进球。
  9月28日晨,欧冠小组赛又战8场。其中,巴黎圣日耳曼3:0完胜拜仁慕尼黑,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切尔西客场2:1逆转马德里竞技;曼联客场4: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巴萨客场1:0小胜里斯本竞技;尤文图斯主场2:0力擒奥林匹亚科斯;罗马客场2:1击败卡拉巴赫;巴塞尔主场5:0狂胜巴塞尔;凯尔特人客场3:0击败安德莱赫特。

  巴黎圣日耳曼与拜仁慕尼黑的较量无疑是本轮焦点。巴黎圣日耳曼最近有点儿“烦”,不仅在联赛中被蒙彼利埃逼平结束了连胜,而且由内马尔和卡瓦尼“抢”点球所引发的一系列关于更衣室分裂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昨晨,他们3:0痛击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可算是出了一口闷气,而在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拥抱的镜头更是让大巴黎的球迷感到舒心。

  刚开场1分多钟,内马尔就助攻阿尔维斯首开纪录。第31分钟时,姆巴佩吸引拜仁防守后传球,助攻卡瓦尼扩大了领先优势。在向卡瓦尼道贺的队友中,出现了内马尔的身影,他轻轻拥抱了卡瓦尼。

  第62分钟,内马尔也收获了进球。此时,卡瓦尼亦主动过来拥抱了内马尔。在经历了一番风波之后,两位巴黎圣日耳曼的王牌球员看起来已经消除了隔阂,这无疑是主帅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和球迷非常愿意看到的一幕。

  比赛最后阶段,巴黎圣日耳曼还获得了一次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内马尔则主动将主罚权让给了卡瓦尼。               (钟河)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砥砺奋进的5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武陵新闻
   第06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教育在线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城事·生活
   第11版:国内国际
   第12版:副刊·吊脚楼
   第13版:图说新闻
   第14版:社会新闻
   第15版:黔江新闻
   第16版:娱体新闻
央视秋晚 群星唱响“大庆”
跨界融合催生产业新动能
内马尔卡瓦尼一抱泯恩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