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工作受专家组肯定
孙华 刘雄伟
专家组实地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 孙华 刘雄伟 文/图)日前,重庆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实地考察验收专家组一行,到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开展了实地验收工作,对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创业基地建设给出了较高评价和中肯建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汇报,包括基地现状、存在问题、近期规划、工作实绩和工作特色等。之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查阅各类材料。专家组还就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场所进行了实地查验,包括学院产业发展中心、繁星众创空间以及国维创新学院孵化中心等场所。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专家组明确指出,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完备,场地建设到位,配套设施齐全,资金扶持力度大,师资力量充足,管理制度健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较好,“三融五环”的教育模式突出。同时,对重庆经贸职业学院进一步有效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聚集各方资源,扩大影响力;紧抓“三融五环”的教育特色和亮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砥砺奋进的5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武陵新闻
   第06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教育在线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城事·生活
   第11版:国内国际
   第12版:副刊·吊脚楼
   第13版:图说新闻
   第14版:社会新闻
   第15版:黔江新闻
   第16版:娱体新闻
立足长远绘蓝图 提档升级正当时
浅谈初中数学课改
创新创业工作受专家组肯定
开学工作呈现六大亮点
全国爱牙日 我们在行动
推进全民健身 构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