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阳小学严肃执纪加强作风建设
冯立明 姚永祥
  本报讯(通讯员 冯立明 姚永祥)9月29日,正阳小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专题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以优异的作风建设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先,学校党支部组织学习了黔江区纪委发〔2017〕79号《中共重庆市黔江区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黔教工委发〔2017〕52号《关于狠刹黔江区教育系统“五风”的实施意见》、黔教工委发〔2017〕50号《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办学行为的实施意见》。其次,要求学校办公室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全体教职工转发区纪委驻区教育工委纪检组的文件,公布学校校长信箱、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同时公布区纪委各种违纪违规举报网址、电话,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和群众监督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规定,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守八项规定,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要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肃执纪问责,对顶风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严查快处、严格追究责任,以“零容忍”态度查处曝光“四风”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武陵新闻
   第06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民生新闻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教育在线
   第11版:深度关注
   第12版:副刊·吊脚楼
   第13版:武陵民族
   第14版:国际风云
   第15版:社会新闻
   第16版:广告
纵深推进社区教育工作 加快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送教下乡形式好 示范引领见实效
正阳小学严肃执纪加强作风建设
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
“诊断示范”引领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