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黔江大地上落地生根
石云川 李奉轩 王洪梅 刘莎莎 李腾 周寒融 熊定质 张世飞 冉俊权 杨泗京 杨旭明 张云权 杨桥 李月 任荣 段利明 肖望学 种统强 李显华
蓬东乡会议现场。
白石乡会议现场。
水市乡会议现场。
  连日来,黔江区各级各部门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黔江大地上落地生根。

  区城乡建委:10月31日上午,区城乡建委召开职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委有关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开辟专栏、设置展板、开宣讲会等形式,确保会议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进家庭。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推进城乡建设及民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石云川)

  区农委:日前,区农委召开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脱贫成果巩固为统揽,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心组织,采取有效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农家院坝、田间地头。要强化与黔江农业实际相结合,紧紧围绕脱贫成果巩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按照“十个一”发展体系,重点做大做强脆红李、猕猴桃等优质水果和羊肚菌、黄秋葵等特色蔬菜,稳步发展胎菊、白术等中药材,突破发展乡村旅游和稻田养鱼。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总要求,加快培育农业产业体系、农业生产体系、农业经营体系,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开展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                (通讯员 李奉轩)

  区畜牧兽医局:10月30日,区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并结合当前区畜牧兽医局工作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由党总支牵头,以各支部为支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学党章、学中纪委报告;各总支、党组要做好中心发言,撰写专题报告。下一步,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把理论转化为实践,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在当前基础上,拟定2018年工作思路。

  (见习记者 王洪梅)

  城东街道:近来,城东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坚持日常化,集中组织经常学。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保证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1小时,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坚持规范化,交流座谈互动学。组织召开交流讨论会,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报告,立足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工作、谈打算,干事创业热情被极大激发。三是坚持多样化,创新形式灵活学。区分层次、创新形式,对辖区青年党员,通过党员微信服务群、公众号等方式,创新载体组织学习;对离退休党员,采取宣传、讲解、送学等方式,广泛宣讲组织学习;对街道职工和社区干部,采取召开会议、交流座谈等方式,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四是坚持重点内容深入学。细化学习内容,通过看图解、关键词、针对性报道等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各社区党委多层次、多举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通讯员 刘莎莎)

  城南街道:11月1日,城南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事业上有新进步。要深入宣传、狠抓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全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持续落到实处。            (见习记者 王洪梅)

  正阳街道:10月31日,正阳街道召开全街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战略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九个方面的理论阐释和政策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通讯员 李腾)

  濯水镇:10月30日,濯水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意识,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层层传达,全面宣传,由驻村领导牵头,及时向各村(社区)群众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政府工作群等平台,扩大宣传面,营造全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周寒融)

  阿蓬江镇:10月30日,阿蓬江镇党委、政府召开镇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里程碑作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强大理论武装;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会议强调,乡镇干部的工作落脚点就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镇、村(社区)党组织建设;群策群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建设文明、美丽乡村。

  (特约通讯员 熊定质)

  石家镇:10月30日,石家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学全学透;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党员会、群众会、院坝会等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工作实际,让十九大精神在石家落到实处,特别是针对今后农业农村工作发展,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大力推动产业发展,让老百姓增收致富。

  (通讯员 张世飞 冉俊权 杨泗京)

  马喇镇:10月30日晚,马喇镇组织辖区200余名食品加工和食品销售从业人员,对“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这一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进行详细宣讲。并结合该镇实际,号召各从业人员恪守食品安全的法律和道德底线,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通讯员 杨旭明)

  新华乡:10月30日,新华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带头干,广泛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行动,并立足农村工作实际,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为明年“三农”工作再添新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张云权 杨桥)

  蓬东乡:10月31日,蓬东乡召开乡级各部门负责人、乡村两级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乡级各部门、村(社区)运用群众大会、小会、院坝会等多种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在蓬东乡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通讯员 李月 文/图)

  白石乡:近日,白石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通过全文学习,使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悟深悟透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求各驻村干部迅速在各村(社区)进行宣讲,要求各村(社区)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求通过院坝会、广播、氛围营造等多种形式,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通讯员 任荣 文/图)

  水市乡:10月30日,水市乡召开乡村干部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决不辜负组织和群众期望,把水市打造成全国美丽休闲乡村。坚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把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行动和实绩上,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水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特约通讯员 段利明 文/图)

  沙坝乡:10月30日,沙坝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原文阅读,领会精神实质,各村(社区)、乡级部门要通过召开支部会、群众会、院坝会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做到家喻户晓。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推进工作,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

  (通讯员 肖望学)

  杉岭乡:10月30日,杉岭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全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广播、院坝会、宣讲队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辖区的每一位群众;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出色的业绩践行十九大精神,确保完成杉岭乡全年各项任务。         (通讯员 种统强)

  中塘乡:10月31日,中塘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冲刺,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通讯员 李显华)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武陵新闻
   第05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第06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教育在线
   第11版:社会新闻
   第12版:图说新闻
   第13版:武陵民族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法治新闻
   第16版:深度关注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黔江大地上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