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代表陶艳琳:
履行职责 不负人民重托
费玉琼
  “履行好职责,不负人民的重托。”这是区人大代表、城西街道迎宾社区居委会主任陶艳琳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1月5日,陶艳琳来到石峡片区调研、走访,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对“两城同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两城同创”的开展,迎宾社区发生了巨大变化,社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社区群众幸福感提升,迎宾社区成了城西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示范社区。

  陶艳琳告诉记者,社区通过刊播宣传标语、开设宣传专栏、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让创文走进了千家万户;同时,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和“新乡贤”等文明评选活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在社区工作中,陶艳琳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也从不因为自己是个女同志而要求特殊化,而是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社区干部职工狠抓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打造服务周全、团结和谐、环境优美的社区。

  陶艳琳说,通过走访调研,发现城郊一些地方老百姓饮水还存在困难,今年的人代会上,准备提出《关于解决城郊市民饮水困难的建议》。                (记者 费玉琼)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
   第06版:教育在线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热线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城事·生活
   第11版:武陵新闻
   第12版:副刊·吊脚楼
   第13版:武陵民族
   第14版:国际风云
   第15版:社会法治
   第16版:娱体新闻
汇聚全区各族人民智慧力量开启建设美丽黔江新征程
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均为100%
“美丽黔江·政协视角”摄影展开展
确保让广大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
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履行职责 不负人民重托
围绕中心履好职 服务大局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