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黔江广播电视大学二〇一八年秋季
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招生简章
  我校是一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远程教育的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单位。属国民教育序列,国家承认学历。自2001年春起,我校开始进行开放教育试点,2013年8月开始进行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2018年秋季继续举办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学历教育。

  一、招生专业及入学条件(见右上表):

  二.入学方式:由国家开放大学进行资格审查,黔江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入学水平测试(了解学生知识水平,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供指导依据),择优注册。集中测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9:00-12:00。测试地点:黔江广播电视大学。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 2.报名地点:黔江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办公室。3.报名办法:本科,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教育部电子注册学历查询结果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专科,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药学专业另需卫生、医药行业单位在职证明。凡报名证件号(身份证号码)开头系非“50”或“51”的报名新生,必须另行提供该生的户口页复印件、居住地证明(含暂住证)、工作证明或报名现场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教学模式:我校利用计算机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提供必要的面授辅导和文字教材、视听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以及视听阅览室、多媒体联网计算机等先进的学习设施和其它学习支持服务,尽力满足各种层次学生的不同学习需要,做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

  五.收费标准:(见右下表  书费据实收取,考试费每科30元)

  六.考试及毕业:专业规则中课程总学分60%的必修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和合作高校统一开设;40%的选修课程由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开设,考试由我校组织。最短学习年限2.5年,最长8年。实行完全学分制,本科各专业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6学分,专科81学分。课程成绩合格即获得相应学分,修满专业规则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用人单位随时可上网查询。本科学员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地址:黔江区城西街道城西三路10号    招生咨询电话:79240060   79223752

  E-mail: 90zb@cqdd.cq.cn   网址:重庆电大http://www.cqdd.cq.cn  黔江电大http://www.qjdd.cn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黔江区专题
   第05版: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黔江区专题
   第06版: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黔江区专题
   第07版:重庆环保督察在行动·黔江区专题
   第08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
   第09版:武陵新闻
   第10版:黔江新闻
   第11版:黔江新闻
   第12版:武陵论坛
   第13版:丹兴故里何处是 诗路黔江忆乡愁大型系列报道
   第14版:图说新闻
   第15版:社会法治
   第16版:体坛纵横
云上水市多胜景 红军树下话振兴
减资公告
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