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罗秋玲 常玉双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秋玲 通讯员 常玉双)日前,黔江区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专题会议在区国土房管局召开。区国土房管局、区公安局、区税务局、区工商分局等相关业务主办单位负责人,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从本月起至12月,区国土房管局将联合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结合黔江房地产市场实际,在全区开展为期5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和违法犯罪行为打击专项工作。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和房地产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整治和打击编造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炒卖房号”非法牟利,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伪造公文、证件、证明文件,挪用、侵占房地产交易资金,“一房多卖”,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威胁公民人身安全,房地产领域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社会管理、侵犯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等9类违法违规行为。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房地产调控成果,坚决制止和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特别报道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社会法治
   第06版:武陵新闻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国际风云
喜添三张新“名片”
提高业务水平 促进安全生产
坚守“三条红线”严管水资源
召开城乡规划座谈会
大力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开展定配眼镜产品“双随机”摇号抽查
区食药监分局 “三举措”抓好干部思想教育
杜绝沼气安全事故发生
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
区民政局 开展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
城南司法所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