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食药监分局 “三举措”抓好干部思想教育
吴松林
  本报讯(通讯员 吴松林)近来,区食药监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三举措”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抓好理论学习,凝聚思想教育共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长办公会、党员大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对党的政策方针进行宣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扎实做好中央和市委、区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组织集中学习10次。为全局干部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各类学习资料160余册,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参与人数达153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

  层层压实责任,掌握思想教育话语权。认真落实党组工作责任制,分局党组专题研究思想教育工作,层层签订责任书39份,切实把思想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对全局干部的目标考核,明确考核内容、方法和程序,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

  搞好新闻宣传,充分营造舆论氛围。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助推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上半年,利用分局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信息82条,制作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4万余份,大力开展“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5·25护肤日”等宣传活动,广泛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识假辨假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特别报道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社会法治
   第06版:武陵新闻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国际风云
喜添三张新“名片”
提高业务水平 促进安全生产
坚守“三条红线”严管水资源
召开城乡规划座谈会
大力整治和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开展定配眼镜产品“双随机”摇号抽查
区食药监分局 “三举措”抓好干部思想教育
杜绝沼气安全事故发生
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
区民政局 开展社会组织领域扫黑除恶
城南司法所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