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羊区青少年法制之家社工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静)“我决心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观念,坚守社会正义,维护法律尊严,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3月30日上午,在青羊区西华门社区回民小学内,举行了一场名为“青少年法制之家社工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该校546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争做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合格小公民。

  据了解,“青少年法制之家社工服务项目”是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心理危机干预疏导机制建设项目中的法律项目。该项目由全国第一家以社会企业全扶持为基准成立的NGO和NPO组织——“543社工中心”组织执行,各级团委、社区、学校以及专业律师共同协作开展。主要面向青羊辖区的社区和学校,为社区青少年、学校学生、社区居民和学生家长提供专项法制服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活动,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产经
   第04版:院落·市井
把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结合起来
常委会开展会前学法专家解读相关法律
青羊区委组织部开展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
明确责任 抓好政府系统廉政
实小、泡小将建天府新区分校
19家青羊楼企抱团共话经济转型发展
攻坚克难 切实抓好投资促进
我是小小老板爱心传递温暖
健全招商机制 提升企业品质
加强政企合作 服务辖区百姓
青羊区青少年法制之家社工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坚持严格依法办案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品琴台茶韵 聚街区人气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