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瑶海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断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本报讯  为实行机构编制核准使用、实时监督、全程管理,今年以来,区编办强化基础,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水平。

  落实机构编制限额管理机制。按照“审批前置、编内进人、结构管理、职责匹配”原则,规范人员调配等人员进出程序。依据核定的用人员额,定编定岗到人,确保具体机构设置与按规定审批的机构相一致,实有人员和实有领导与批准的编制和领导职数相一致。完善实名制系统动态维护机制。将实有人员纳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的同时,按照“限时维护”和信息“核对纠错”制度要求,以机关事业单位调动审批表、行政介绍信和任职文件为出入编依据,及时维护实有人员信息,确保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与机构编制工作台账相统一。

  下一步,区编办根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要求,将机关事业单位编制、领导职数的使用申请、审核、入编、入职、出编、人员变动审核及工资统发等,纳入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范畴,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通讯员 张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瑶海新闻
   第03版:瑶海新闻
   第04版:瑶海新闻
深入基层一线 开展调研走访 解决实际问题
安徽电视台青年先锋论坛聚焦合肥东部新中心
华谊兄弟文化产业公司来区投资考察
图片新闻
市督查指导组来区督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全区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区第十二次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不断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加强安全排查 督促隐患整改
瑶海民生工程“微反馈”系统上线运行
图片新闻
为打造最优商务政务环境助推加力
图片新闻
区直机关召开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推进会
信访“微评议” 纾解居民“烦心事”
瑶海报瑶海新闻02不断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2018-07-09 2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