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与西宁市对接科技创新成果
  本报讯 (记者  黄土)7月24日,上海科学院最新应用型科技成果对接会在西宁科技大市场举办,上海科学院推介了31项最新成果,并与西宁市4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上海科学院对智慧城市、节能减排、医疗卫生等领域的31项最新应用型科技成果进行了重点推介,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就人才缺乏、技术瓶颈、科技成果转化难、医学检测等问题与上海科学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对接。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材料研究所签订了“氧化铝技术制备及应用中关键问题”合作协议,开启了上海科学院助力西宁市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海科学院是我国东部地区重要的综合科技创新研发机构,近年来高度关注西部城市推进科技创新,着眼于提高科技工作者和企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热心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此次对接会是在上海科学院对西宁科技发展情况两次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的。本次对接会,上海、西宁两地在破解创新资源难聚集、企业需求难挖掘、供需信息不对称、服务资源难协同等成果转化难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在携手共同推进西宁科技发展上达成了共识,为两地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机制建立等科技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人物·故事
   第04版:科闻天下
   第05版:生态·地理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乐享科技
提出“后非洲猪瘟时代养猪产业发展思路”
上海市与西宁市对接科技创新成果
第二次青藏科考已完成对西藏10个湖泊科考
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8月开赛
重温党史文献 牢记初心使命
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即将开赛
我省出台民用机场地方性法规
西宁实现从医联体向健康服务共同体转变
专利信息利用专题培训班
青海科技报综合新闻02上海市与西宁市对接科技创新成果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