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即将开赛
  本报讯 (记者  黄土)记者近日从玉树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5日~10日,有着“世界最高漂” 之称的玉树市将迎来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15个漂流俱乐部和上百名桨板选手挥桨角逐。

  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水上户外运动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桨板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玉树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玉树市人民政府、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据介绍,此次赛事将在玉树市境内巴塘河分段进行,赛事分漂流长距离赛、桨板200米冲刺赛和800米技术赛三个赛项。

  玉树市境内平均海拔4500米,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均发源于此,其中长江一级支流巴塘河下游河段,河道天然落差大,符合国际4+级漂流赛道标准,属于国内乃至国际上少有的高等级漂流优秀赛道。依靠自身富集的江河资源和极其适合开展漂流的地理特色,玉树以体育+旅游+互联网的多维观念,积极开展全国和国际性漂流赛事,先后成功举办2015漂流中国—长江源头首漂、2016年漂流世界杯(中国站)、2017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中国漂流老将赛,这些赛事在充分挖掘玉树独特自然资源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玉树漂流”国际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人物·故事
   第04版:科闻天下
   第05版:生态·地理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乐享科技
提出“后非洲猪瘟时代养猪产业发展思路”
上海市与西宁市对接科技创新成果
第二次青藏科考已完成对西藏10个湖泊科考
世界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8月开赛
重温党史文献 牢记初心使命
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即将开赛
我省出台民用机场地方性法规
西宁实现从医联体向健康服务共同体转变
专利信息利用专题培训班
青海科技报综合新闻022019年全国漂流俱乐部联赛暨全国桨板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