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镇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我镇召开2017年度审计工作会议。镇长蔡永强、纪委书记黄黎霞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室人员、2016年审计整改单位和2017年计划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北蔡镇2016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17年审计工作计划。

  蔡永强传达了新区审计局相关审计工作精神,并对我镇2017年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对审计工作的态度。二是要明确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完善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领导、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加强审计整改,注重审计结果的应用。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审计工作对各项工作的规范促进作用和对干部的监督保护作用,为实现北蔡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做出新的贡献。

  镇纪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我镇召开机关暨基层干部大会
我镇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镇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住宅小区综治联席会强调落实推进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我镇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3 2 2017年04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