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孝老爱亲类
  20 区残联 黄友珍

  黄友珍,女,汉族,出生于1947年5月,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居民。

  2005年丈夫李义成突发脑溢血,从此不能行走,13年来,董友珍陪伴着肢体残疾的丈夫,不离不弃、精心照顾、悉心呵护,为了让丈夫尽可能地实现生活自理,每天给他按摩瘫痪身体,只要不下雨,都会把丈夫扶到轮椅上,推他出去练习走步,以妻子的责任和对生活的韧性,赢得了大家广泛的赞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真爱,铸就了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2017年10月,黄友珍被金韦社区评为“优秀居民代表”。

  21 人北街道 周春华

  周春华,女,汉族,出生于1972年1月,成都商报发行投递广告有限公司投递员。

  周春华夫妇育有一子,本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人,但不幸的是,在2009年,他们婚后的第十二年,因为一场意外,她的丈夫离开了人世。从此,37岁的周春华独自承担起家庭重担,8岁的儿子成为她唯一的精神支柱,9年来,她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为了维持生计、供养儿子读书,她几乎每天都起早贪黑送报纸,沉重的担子也许压弯了她的肩膀,但是压不垮她坚定的信念。单亲妈妈周春华以顽强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态度为孩子撑起了一片完整的天空,孩子也在她的影响下刻苦读书,现就读于树德中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封二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封底
孝老爱亲类
新金牛专版11孝老爱亲类 2018-05-17 2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