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人为乐类
  12 人北街道 袁善恺

  袁善恺,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39年12月,中铁八局退休职工。

  在退休的十几年中,碰到居民有纠纷、有难处,袁善恺总是积极协调帮助大家妥善处理,院内绿化、卫生环境等出现问题,他也会主动联系物管进行处理。他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包括文明城市宣传、综合治安宣传等。同时,他还是社区的“五老志愿者”,定期对辖区范围内的多家网吧进行抽检,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袁善恺做过的好事太多太多,一说起他,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他真是一位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服务社区的热心老人。

  13 驷马桥街道 范雄

  范雄,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78年11月,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

  范雄是一位严重的脑瘫患者,他用顽强的意志对抗病魔,靠着坚韧的毅力学习计算机,并于2013年成立了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致力于帮助更多残障人士。5年来,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从2人增加至11名,打造了“勇敢爱·缘来是你—残障人相亲交友平台”“缘伴—脑瘫患者家庭陪护行动”“月亮集市—助残创意集市”等品牌化公益助残项目,开展公益活动100余场,服务残障人士超过3000人,惠及家庭达到100多家,先后荣获“四川省助残先进个人”“四川十佳公益人”“成都十佳平凡慈善人”等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封二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封底
助人为乐类
新金牛专版08助人为乐类 2018-05-17 2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