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教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来北蔡调研要求:
狠抓学习教育 整改落到实处
图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在北蔡调研座谈
  本报讯7月17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来北蔡镇调研。

  镇党委书记钟翟伟向市委第一督导组介绍了我镇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点汇报了北蔡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海介绍了我镇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卫国同志对我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孙卫国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四个环节。一是学习,要学习党的理论,包括群众路线理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党性原则;要学习党的优良传统,紧密联系群众和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些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二是教育,要按照党章党规、党性原则、宗旨意识的要求加强领导干部的自我教育,以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契机,落实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三是实践,要本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尤其要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北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脱离北蔡的实际。四是整改,北蔡镇党委、政府要高标准、高要求地整改在党的建设、行政工作和领导班子个人方面存在的问题,既要整改当前的问题,更要统筹考虑中长期的问题;要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把为民办事落到实处。

  孙卫国对北蔡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出基层的先进典型,对软弱涣散的现象要加强整改整治;要加强基层政权和民主建设,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推进社区自治共治;要提高依法行政的意识,结合北蔡实际,大力推进依法治理、源头治理。

  孙卫国强调,北蔡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要从实际和发展出发,把北蔡放在整个浦东二次创业的大局中,要体现北蔡的特点和亮点。民主生活会上要畅所欲言,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北蔡的民主生活会开出朝气、锐气和勇气。

  市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姜南,组员孙军业、杨弘亮,新区区委第六督导组出席调研座谈,镇领导胡继民、顾龙宝、金虹、修海玉、徐东、艾放参加。 李永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狠抓学习教育 整改落到实处
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朝气锐气勇气
危急时刻 浦东“正能量”爆棚
图片新闻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狠抓学习教育 整改落到实处 2014-07-30 2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