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建成1661个“职工书屋”
  本报讯 (记者  黄土)记者日前从省总工会获悉,自2008年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省已建成各类职工书屋1661家,为70多万名职工提供了学习和阅读服务。

  职工书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保障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工会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也是一项公益工程。

  近些年,我省以职工书屋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新青海建设。截至目前,共建成“职工书屋”1661家,其中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166个、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578个、高原流动职工书屋51个、基层企事业单位“职工书屋”自建点866个。2018年,职工书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为全省职工免费发放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70万张,率先在全国实现了电子职工书屋全覆盖,电子职工书屋注册量、阅读排行均居全国第一,创造了职工书屋建设的“青海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视点·关注
   第04版:科闻天下
   第05版:视觉·图说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乐享科技
科普+科技 打造农业扶贫新模式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4月12日开幕
我国发布首部农业绿色发展报告
今年环湖赛7月14日开赛
长江源头出现1961年以来同期最大暴雪
科普小镇示范园名优新品种挂果
我省建成1661个“职工书屋”
青海县域内就诊率超八成
青海科技报综合新闻02我省建成1661个“职工书屋” 2019-04-10 2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