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司法警务安全意识 强化司法警务执法规范
黄敏

  本报讯(记者 黄敏)新征程,新气象。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意识,强化司法警务执法规范,黔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司法警务工作会,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本次会议,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法院安全事故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议》及相关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司法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获得的各项表彰进行了通报,并就2021年度司法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实战化”演练,提高业务本领,不断增强规范化履职本领。要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报告、早行动。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底线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司法警察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武陵新闻
   第05版:社会新闻
   第06版:教育在线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广告
黔江区送“肥”上门助春耕
关爱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
收心聚力忙工作 为民服务干劲足
提高司法警务安全意识 强化司法警务执法规范
黔江区2021年首批残疾人坐上就业“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