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乐享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哪种空调好 别再选错了
  夏天总是来的这么急,转眼已入伏天,整个城市犹如一个巨大的蒸笼,感觉自己随时被蒸熟,这个时候最需要一个好的空调,带走所有闷热,所以,选一款质量好的空调太重要了。那么市场上的格力、美的、奥克斯等品牌的空调,哪个更好呢?

  格力——品质之选

  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对稳定,而且格力空调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不错。

  优点:

  1.格力空调在细节上处理的很好,其制冷铜管比其他品牌略厚0.03cm,质量稳定,经久耐用。

  2.格力空调不同系列产品配置均匀,价格也合理。

  缺点:噪音略大。

  格力空调在噪音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虽然温度降得快,但压缩机风扇的扇叶噪音大,很难有安静的熟睡空间。

  美的——节能之选

  美的掌握着最先进的变频技术,而且其本身的质量也很优质。美的变频空调具有噪音低、省电、恒温舒适等优点。

  优点:

  1.美的空调能做到远距离送风,实现每个角落享受同等舒适温度。

  2.美的空调能够减少空调制冷过程中的除湿量,相对普通空调来说,可提高室内空气20%的含水量,避免空气过于干燥。

  缺点:售后不及时。

  美的空调在售后方面有些不足,不能及时跟进处理。

  海信——主打变频

  海信空调向来以专业的技术、亲民的价格、舒适健康的理念、个性化服务牢牢占据国内空调市场。

  优点:

  1.海信空调制冷速度比较快,而且其送风口的气流循环更加合理,室内温度均匀保持恒温状态。

  2.海信空调比其他品牌相对节能10%左右。

  缺点:持续运行才能省电。

  海信的变频空调在国内的优势体现不出来,因为空调要一直持续运行才能达到省电的目的。

  海尔——舒适之选

  海尔空调自1985年成立以来,陆续创下多个行业第一,在全球拥有17个生产基地,喜欢国产,追求舒适享受,就选海尔空调吧!

  优点:

  1.海尔空调的温度控制能精确到±1℃,使人体感到很舒适。

  2.当室温和调定温度相差加大时,海尔空调一开机,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调温速度快。

  缺点:核心技术不完善。

  海尔的智能空调技术还不完善,虽然商家大肆宣传优点,但机器越先进,零件越复杂,出故障的几率也会相应提高。

  奥克斯——性价比之选

  奥克斯作为空调界的著名产品,它的产品定位就是功能实用、价格经济,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优点:

  1.奥克斯空调的核心部分大多数采用国外的先进品牌,质量安全可靠。

  2.售后服务完善,维修网点遍布全国,分布广泛。

  3.奥克斯空调相比很多同档次空调在价格上更有优势。

  缺点:制冷效果不明显。

  部分规格空调制冷效果不明显,而且品牌影响力度不够大,在节能环保方面有待进一步优化。

  据快资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人物·故事
   第04版:科闻天下
   第05版:生态·地理
   第06版:农牧科技
   第07版:生命·健康
   第08版:乐享科技
同样的价格 为啥手机使用期比电脑短
免充气轮胎
哪种空调好 别再选错了
“全天候移动餐厅”来了
人造皮肤感知 远超人类神经
青海科技报乐享科技08哪种空调好 别再选错了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