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日前,北蔡镇三套班子一行赴上海海警总队机动支队31240舰开展“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警地双方领导在31240舰会议室观看舰艇宣传片,部队领导就舰艇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北蔡镇党委书记吴海在讲话中表示,31240舰担负着国家重要任务,全体官兵保卫国家安全的任务艰巨而光荣。作为地方政府而言,军队的困难就是我们的责任,军队的使命就是我们的光荣,我们会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大后方的角色,解除官兵们的后顾之忧。北蔡镇将倍加珍惜军民携手的社会氛围和军民深厚的鱼水情谊,积极支持部队的建设,为双拥创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谱新篇章。北蔡镇镇长蔡永强为31240舰艇赠送“八一”慰问金。北蔡镇班子成员和部队官兵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又讯:

  八一前夕,镇三套班子领导分多批前往结对共建部队走访慰问。

  镇领导一行参观了整个部队营区和官兵的训练情况,希望部队更多地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密切军地合作,使军民融合发展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武警四支队七中队,当了解到部队官兵洗澡难的问题后,吴海要求镇职能部门加快项目招投标进程,尽早予以支持解决。      社建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市区有关委办局来北蔡调研
实地踏勘解决问题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我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2016-08-12 2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