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市民朋友: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在本市蔓延迅速,造成被害人财产损失、精神伤害和家庭矛盾,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多样、危害严重,市民群众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当前,全市正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市民群众要及时了解掌握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防止上当受骗。首先,要从拒接陌生电话做起,“拒接一个陌生电话,避免一次电信诈骗”。其次,接到以各种名义(如:网银升级、银行积分兑换、通缉令、冒充领导或亲友等)要您点击不明链接或汇款转账的陌生电话和网络信息时,务必保持冷静,先与相关单位或亲朋好友进行沟通核实。自作主张汇款转账往往容易造成经济损失。再次,凡是接到情况不明的要求汇款转账的电话、短信等,请拨打报警电话“110”进行咨询、验证。

  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公安局

  2016年7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市区有关委办局来北蔡调研
实地踏勘解决问题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我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2016-08-12 2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