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有关委办局来北蔡调研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青带领市发改委、市规土局、市发改院和区发改委、区规土局等一行13人到北蔡镇开展“特色镇村”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海以“北蔡小镇大梦想”为主题,向市发改委领导介绍了北蔡的基本情况。随后,镇长蔡永强就北蔡的经济发展情况、产业特点、对特色镇建设的设想及政策需求向市发改委领导作了汇报。

  阮青副主任对北蔡的特色镇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北蔡能够充分利用自贸区的辐射优势,发展好产业特点、推进特色镇的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北蔡“金融小镇”四新基地、万科御河企业公馆、星月金融湾等重点项目,对北蔡的金融小镇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华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市区有关委办局来北蔡调研
实地踏勘解决问题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我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市区有关委办局来北蔡调研 2016-08-12 2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