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领导到北蔡开展“走千听万”活动
  7月31日,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舟赴我镇杨桥村开展“走千听万”活动,镇党委书记吴海、副书记金虹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宏舟表示,此次前来一是代表区委向持续奋战在第一线的基层同志表达深深的谢意;二是想听听基层同志们在开展“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中小河道整治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在后续管理上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参与座谈的村委书记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就近阶段所碰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了反映。集中反映的问题有3点:一是“五违四必”整治有序推进,现基本已是“一马平川”的景象,但村队两级原有集体资产的租赁收入已几乎清零,到年底村民收益分配必将减少,希望在补偿口径上有所倾斜,兑现时限上有所加快。二是在推进私房违建整治中,原有的历史遗留问题被再次激化,解决的根本办法在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三是在中小河道整治中,我镇已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拆除了河道边的违建,但后续生态绿化修复没有跟进,迫切希望能加快绿化修复规划建设的步伐。

  居委书记主要就目前小区停车难问题发表意见,希望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推出“灵活机制”缓解停车难。

  王宏舟对大家反映的意见、想法、诉求仔细听、认真记,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所提向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争取能在有效的协调下逐步改善目前的难题,并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后续管理。党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我镇召开十八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
新区领导到北蔡开展“走千听万”活动
镇领导赴莲溪养护院慰问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新区领导到北蔡开展“走千听万”活动 2017-08-10 2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