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领导赴莲溪养护院慰问
  连日持续的高温天让申城备受“烤”验,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北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永强,副镇长曹志燕率队来到北蔡镇莲溪养护院慰问在住老年人和工作人员。

  镇领导与养护院的老人一一握手,并送上了西瓜和慰问品,同时叮嘱老年朋友高温天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安全度过炎热的夏天。

  蔡永强详细询问了养护院工作开展情况,得知本院为防止老年人因吹空调受凉,室温控制在27度。每天分发大麦茶、西瓜、红枣绿豆百合汤等消暑食品,他对养护院细致入微的防暑降温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感谢员工的热情工作和辛勤付出,为住养老人营造了和谐乐园。

  一位养护院的工作人员说:“镇领导的暑天慰问行动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政府对于老年群体的关爱和对养老服务行业的重视,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鼓的是干劲。”

  社建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副刊
我镇召开十八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
新区领导到北蔡开展“走千听万”活动
镇领导赴莲溪养护院慰问
报头
北蔡家园一版要闻01镇领导赴莲溪养护院慰问 2017-08-10 2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