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刊讯(记者 刘敏)8月8日,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召开,区政协主席孙月东,副主席王秉忠、孔祥生、李洁、王聿发,秘书长王厚俊出席会议。区领导郭庆列席会议。  

  孙月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生态优先、转型发展”为主题,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加注重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区政协坚持“严细实高”工作标准,认真履职,奋力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赢得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孙月东强调,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理念、掌握政策、提高境界,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需要。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履职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淄川做出更大贡献。

  郭庆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情况发展情况。

  区教体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向政协常委会汇报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淄川区政协关于强化委员履职尽责的暂行规定》,通过了三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经济
   第03版:三版政文
   第04版:四版文化
全国妇联领导来我区调研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全区治安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政协淄川区委员会关于强化委员履职尽责的暂行规定
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淄川工作一版要闻01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8-10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