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
  本刊讯(记者 李涛)8月8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召开,区领导高方、朱枭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关于打击传销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部门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坚决打好清除传销组织攻坚战。要坚决打击惩处,用足用好政策法规,依法强力、快速打击,彻底挤压传销组织、传销人员的生存空间。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责任落实机制,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实现防范、打击、治理一体化,最大限度的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朱枭杰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经济
   第03版:三版政文
   第04版:四版文化
全国妇联领导来我区调研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全区治安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政协淄川区委员会关于强化委员履职尽责的暂行规定
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淄川工作一版要闻01全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10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