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田富 姚兴会 陈万明 李朝华 徐嵩
  区委党校:11月8日,区委党校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教室听党史党建副教授兰大贤讲授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授课题目为《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践行新要求》。

  要求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必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必须按照新党章的要求认真履行义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锤炼党性并提升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人手一册新党章,并原文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党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中,作出表率,踏踏实实为学员服好务,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深受群众喜爱、人民群众信任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讯员  田富 姚兴会)

  区行管办:11月6日,区行管办组织全办职工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五位一体” 、“四个全面”、“四个自信”等方面详细解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抓好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落实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推动行管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充分结合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通讯员 陈万明)

  区交委:近日,区交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干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公路日常养护工作上来,扎实开展冬季日常养护。

  加快列养路段冬季行道树的刷白,行道树刷白不仅美化了公路,最主要是对行道树的病虫害加以防治。加强桥隧日常养护,隧洞口上方的杂草清理及桥隧的各类标志标牌清洗日常养护较难,今年10月下旬,采购了一台高空作业车解决了此问题,现已完成9座隧洞口上方杂草的清理,清洗桥隧标志标牌56块。加大零星坍方及碎落砂石清理,对国道319线、国道353线、省道423线的零星坍方、碎落砂石逐一清除。

  (通讯员 李朝华 徐嵩)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今日要闻
   第05版:黔江要闻
   第06版:武陵新闻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图说新闻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2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3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4版:民生新闻
   第15版:深度关注
   第16版:体坛纵横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质量监督成常态 游客权益有保障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评选最佳乡村特色菜最受欢迎土家菜
关注大龄未婚青年婚恋 搭建交友公共服务平台
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