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大龄未婚青年婚恋 搭建交友公共服务平台
张皓
  本报讯(通讯员 张皓)11月8日,黔江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团区委、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单身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一行人来到冯家爱莉丝庄园,结合婚恋主题了解庄园运作模式,探索庄园与大龄未婚青年在婚恋交友上的切合点。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爱莉丝庄园负责人杨再辉详细介绍了庄园整体规划及发展情况,庄园还将进一步根据青年需求完善庄园配置,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更佳的场地支持与保障。

  单身青年代表刘晓林讲诉自身对婚恋交友的期待和观点。区人大代表覃敏说,交友活动是“民心工程”,青年交友服务工作要多单位合作,针对性开展活动;区政协委员陈利华围绕青年交友服务工作指出了问题也提出建议,希望群团及相关单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将活动形成常态化的品牌效应,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团区委表示,将认真整理带有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形成建议提案,真正使“面对面”活动取得实效。将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协商代言工作,为大龄未婚青年婚恋交友搭建好相关平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创新模式,认真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发挥共青团应有且更为有力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今日要闻
   第05版:黔江要闻
   第06版:武陵新闻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图说新闻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2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3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14版:民生新闻
   第15版:深度关注
   第16版:体坛纵横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质量监督成常态 游客权益有保障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评选最佳乡村特色菜最受欢迎土家菜
关注大龄未婚青年婚恋 搭建交友公共服务平台
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有序